绵阳市优秀班集体:高2019级16班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765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1916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集体,曾多次获得“先进班集体”等诸多荣誉。这里充满着温暖与关怀,同学们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为班级奉献、为班级争光。高考路上困难重重,但大家不畏艰险、互帮互助,共同为着更好的未来进发!

图片16班.jpg

班主任覃海霞    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高201916班班主任。在从事高中英语教学10余年间,教学业绩突出,多次获得市级、校级“教学质量贡献奖”。辅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小学英语竞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担任班主任期间,始终尊重学生个性发展,用心引领学生成长,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多次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

图片2161616.jpg


撰文:覃海霞

图片:政教处

审核:赵福生

上传:许彬超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