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实验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和开展情况总结

发布时间:2022-05-18 阅读:742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了增强学生规范投放垃圾的意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可回收利用垃圾的分类回收活动,让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现将情况作如下总结。

一、宣传工作

在本次班团队活动前,利用学校宣传橱窗、校园LED显示屏、校园微音广播站、周一广播讲话等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让全体学生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

二、知识的普及

周五班团课观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PPT,主要让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现状,为什么要分类,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其中的注意事项。观看后学生积极讨论如何才能做好本班的垃圾分类工作,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的科学管理,布置落实各班垃圾分类的具体安排。

垃圾分类主题班会3.jpg

在这次的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活动学习中,全校师生都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学校也制定了垃圾分类的具体安排,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服务等推动校园垃圾分类工作,虽然垃圾分类时间活动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做下去,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南实全体师生和家长必将共同努力,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更多的努力。

 



撰文:政教处

图片:政教处

审核:赵福生

上传:许彬超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