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2年生活老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9 阅读:10621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是绵阳市委市政府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绵阳教育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创办的市直属、高起点、高规格、寄宿制、新机制优质高中学校。学校坐落于绵阳科技城新区教育园区,毗邻京昆高速出口,地理位置优越。学校依山而建,环境优美,占地近300亩,投资逾4亿元。

学校以“让学生学会承担责任,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为核心办学理念,坚定不移地推进素质教育,以学生成才、教师成就和师生幸福为根本出发点,不断创新发展,是清华大学生源中学,四川省文明校园,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现面向全省公开招聘生活老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年龄50周岁以内,有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精神。

3、身心健康、吃苦耐劳、为人正直、责任心强。

4、对孩子有耐心和爱心,亲和力强,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执行力强。

5、无不良嗜好和违法犯罪记录。

二、岗位职责

1、熟悉学生基本情况,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2、负责学生寝室清洁卫生、就寝纪律、安全隐患等常规检查、反馈和整改工作,并及时汇总汇报给负责人。

3、负责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和周边环境卫生的打扫。

4、负责责任区域的安全预防工作,做好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和常规保养,做好安全用水用电的预防工作。

5、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情况,及时处理学生生病就医和情绪疏导工作,配合部门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

6、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工作安排不敷衍、不推诿,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7、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及时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三、福利待遇

1、按照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薪酬制度执行,各岗位的薪酬待遇将优于同行业水平。

2、按照国家规定购买社保,享受学校规定的相关福利待遇。

3、学校免费提供住宿。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

  联系人:李老师 18381639977

2、资格审查

包括初审、现场审核、资格确认。

现场审核:应聘者于应聘当日带齐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交现场审核。

应聘人员须带相关证件和材料原件:

①身份证

②毕业证

③本人1寸近照1张(用于信息表)

④以上材料要审核原件并交一套复印件资料。

资格审查的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均可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六、体检

1、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健康证》办理办法执行。并向学校提供纸质体检报告。

2、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由学校研究,可以按照录用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

3、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应聘者承担。

七、聘用

1、经考核合格、体检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

2、试用不合格,不予录用,因此产生的空额,由学校研究是否递补,如需递补,则在当次应聘人员中从考核高分到低分进行录用。

3、本次招聘的人员为学校自行聘用人员。

八、本次招聘的具体条件和相关事项由学校负责解释。

九、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2719



撰文:政教处

图片:政教处

审核:李林

上传:许彬超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