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八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阅读:7051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21级A部

M(X4{PLKQ]Q7DC`JIH`TBVK.pngEH}CNL)7JE]0(`)5ZK[HT5W.pngNX{A$$53`1@J10RO@JTT[)0.png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百年征程中,无数青年挥洒青春热血,谱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伟大诗篇。

 IS_9H10ZL1MKS~T([R19PJU.png

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八支部组织党员在第二学术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的讲话精神,陈延年先生说:“少年的肩上有清风明月和国家担当,挑起时代的脊梁”,广大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做螺丝钉。
    
习近平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倾注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习近平强调,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在学习中得出:吾辈青年当以志向为舵,以拼搏为桨,担当起青年的使命,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和现代化国家的重任,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继续奋斗。

支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讲话精神后,支部书记任杰对年级近期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和期末复习做了规划要求,争取在期末向学校和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

@~0A740JCM@7Q(4PU1XLAXJ.png

 



撰文:陈静

图片:解德聪

审核:任杰

上传:姚尊培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