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流奋楫当击水 征程未洗又扬鞭 ——高2021级B部召开半期表彰暨踩线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5450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A0.jpg

113017时,高2021B部在学校第二学术厅召开半期表彰暨踩线生培训会,会议由36班喻怡霖主持,2021B部年级管理小组成员出席会议,2021B部获奖同学和所有踩线生参与会议。

A1.jpg

会议第一阶段对文理科特优生、进步之星、超越之星进行了表彰,年级领导为获奖同学们颁发奖状。

B1.jpg


B2.jpg

B3.jpg

C1.jpg

C2.jpg

C3.jpg

D1.jpg

D2.jpg

D3.jpg

第二阶段,特优生代表周佳巍和踩线生代表李家辉分别作了分享。(下图1未为周佳巍,图2为李家辉

E1.jpg

E2.jpg

最后,唐平主任对踩线生做了题为“突围”的培训交流,期望同学们能从思想、效率、方法三个方面实现学业上的“突围”。

F.jpg

G1.jpg

表彰是对过往的肯定,总结是对上一站的反思,驻足回望过去,也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会议结束以后,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收获颇丰,让他们接下来的一个半月的期末备考更有方向,更有力量。征程未洗战鼓催,策马扬鞭再奋蹄,绵阳市秋季期末统考就在眼前,B部的同学们做好了准备,一定可以在期末考试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G2.jpg

G3.jpg


撰文:杜涛

图片:杜涛;顾鸿

审核:赵福生

上传:杜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