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1级高二(下)学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3-02-02 阅读:6615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1级各位同学:

虎啸辞旧,兔驰迎新,欢声笑语别新春,意气风发临玉堂。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为了让同学们便捷地报到注册、迅速进入学习状态,现就本学期开学报到的相关事项告知如下,请同学们一定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做好相应准备。

一、报到时间、地点、要求

1.报到时间:20232614:00——17:00

2.报到地点:折桂楼各班教室

3.报到要求:

学校将严格校门管理,请大家不要提前到校。

报到当天全体同学全程佩戴口罩,家长不进校园,接送车辆即停即走,所有同学和家长服从交警和安保人员的指挥,不在校门口扎堆聚集。

如果出现感冒、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肌肉酸痛、咽痛、腹泻等症状或者有其它身体异常情况的,请暂缓报到并及时向班主任请假。

二、报到流程

1.所有同学带上假期作业,到本班教室班主任处报到注册。

2.在教室报到完成后,立即回寝室按照生活老师要求整理内务。

3.全体同学下午530分准时到教室,按照班主任安排,做好教室内清洁卫生,晚上635分开始自习。

特别提醒:报到当天全体同学进校后一律不再出校,请提前准备好个人物品、生活用品等。

三、绵阳市期末统考

1.考试目的:绵阳市期末统考是对学生高二上学期学业水平的测试。

2.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图片1.png

四、温馨提示

1.作业检查:报到时,班主任老师将严格检查寒假作业完成情况,检查合格后方可报到注册。对于检查不合格的暂缓报名注册。

2.仪容仪表检查:男生不得染发、烫发、留长发,不得佩戴饰物,不得穿奇装异服,不得穿拖鞋。女生不得化妆,不得染发、烫发,不得染指甲,不得佩戴饰物,不得穿过透、过短之类的奇装异服,不得穿高跟鞋。请各位家长提前督促学生整改。对于检查不合格的暂缓报名注册。

3.电子产品管理:学校严禁学生携带智能手机、游戏机、有上网功能的其它电子产品到校。开学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加强对学生手机的管理,请各位同学遵守校纪校规,严禁私藏手机或违规使用手机。

4.安全提示:请各位同学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返校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禁乘坐无运营资质的车辆。如果家长自驾车送学生到校,请注意行车安全。

任何学生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核桃夹等利器钝器,严禁携带热得快、电加热棒、电热毯、电灭蚊器、蚊香等危险品,严禁携带烟、酒、扑克等违禁品进校园。

5.状态调整:临近开学,同学们要有意识地调整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以清醒的头脑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6.校服:请同学们开学时备齐并携带好校服,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和参加学校大型活动均需统一穿校服。

特别提醒:入学前建议家长带孩子接种新冠疫苗、流感疫苗和水痘疫苗(未出过水痘,且只接种过一针水痘疫苗的同学,建议进行第二针水痘疫苗接种)。

五、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请按学校临时通知执行,请各位同学和家长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各班家长群。

2021AB部年级组

202322



撰文:魏华

图片:无

审核:赵福生;任杰

上传:杜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