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21级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4119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21级A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风貌,让每一位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同时更加全面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对孩子的教育形成一股合力,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二年级于2023年3月4日下午召开了学生家长会

mmexport1678064053551.jpg

对于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学校领导和相关教师十分重视,精心准备各项工作并由年级具体落实,由班主任分班主持,全体科任老师全程参与。各班级同学精心准备黑板报,打扫干净教室,迎接家长的到来。
    大会第一项,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作了热情而生动的视频讲话代表学校感谢所有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目前各方面的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教师的年龄结构以及学校近些年取得一系列辉煌的教育教学成就。最后,谭校长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并针对当前学生如何预防校园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子女的沟通,给孩子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家庭环境,多给孩子关心和鼓励,为学校和家庭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IMG_20230306_093635.jpg

IMG_20230306_093529.jpg

大会第二项,学校心理健康老师武苗对家长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给家长讲解了一系列关于孩子出现心理健康问题的案例,让家长重视及预防孩子在成长中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武苗老师指出,家庭应该做孩子遮风避雨的港湾,父母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坚实的后盾,要让孩子对未来充满希望,这样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才将会大幅减少。

mmexport1678064061666.jpg

mmexport1678064035221.jpg

大会第三项,2021级 B 部年级主任赵福生对本年级教育教学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学生和家长提出了几点希冀。第一,希望家长能多体谅孩子,孩子还在成长过程中,要正视孩子的缺点和不足,多一点耐心。第二,希望家长多理解和支持班主任,配合好学校工作,孩子成长得更好是学校老师、家长共同的愿望。第三,面对高考,希望每个学生都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家校携手,共同助力孩子考上理想大学。

mmexport1678064041088.jpg

会议的最后,各班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并做了详细的记录。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校经验,并表达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

mmexport1678064045721_edit_65796822775376.jpg

本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拉进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通过家校协力,我们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撰文:姚尊培

图片:姚尊培

审核:任杰

上传:姚尊培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