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记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21级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4270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21级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然映红颜。

在这春意浓郁、生机勃勃的美丽三月,在这百草初醒、万木争荣、艳阳灿烂的美好季节,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21级开展了一系列效果显著的纪念活动,全年级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健康,又陶冶情操的节日。
    杨晓兰副校长代表学校宣读节日祝词,她充分肯定了全校女教师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赞扬了女教师们勇挑重担,战斗在教育第一线的可贵精神,并鼓励女教师们再接再厉,敢于攻坚克难,为南实的教育教学事业再立新功。

1.jpg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更长。”

新征程上,高2021级将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埋头苦干,担当奉献,为南实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撰文:陈静

图片:解德聪

审核:任杰

上传:姚尊培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