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21级B部召开四月月考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阅读:3701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42017时,高2021B部在学校第二学术厅召开四月月考成绩分析会暨四月年级教师大会,高2021B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A1.jpg

首先B部教学主任唐平老师对本次四月月考的成绩作了全面分析。然后向老师们通报了年级最近的教学优化措施,如周周清时间段的管理记录手册和踩线生跟踪记录册。

A2.jpg

随后2021B部第一责任人赵福生主任讲话,他指出,距离高考仅剩不到五十天时间,我们作为准高三,也应当为尊严而战!

他特别强调了四个管理:

状态管理(以高三的状态要求自身)、教学管理(细、准、狠)、心态管理(师生都需共同关注,积极调节)、安全管理。

A3.jpg

会后,获评优秀班集体的科任教师和获评优秀备课组的老师们分别合影。



撰文:杜涛

图片:杜涛

审核:赵福生;李利平

上传:杜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