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21级A部召开4月月考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阅读:395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21级A部

 2023420日,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1级A部召开了4月月考成绩分析会2021A部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大会第一项,蒋林主任对本次月考成绩数据进行了全面详实的分析和说明对各班级、各学科的数据进行了横向及纵向的精细比较蒋林主任指出数据能反映考生及班级的一部分的问题,成绩数据的分析有助于老师自身找准定位,精准突破,看到学生的学生薄弱科目,及时进行培优补差让老师们对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清晰地努力方向。

IMG_20230420_162223.jpg

IMG_20230420_162133.jpg

大会第二项,年级班主任代表姚尊培老师和汤云斌老师分别做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介绍和交流。姚老师提出班主任作为一个班级的灵魂人物,一是工作态度必须认真负责;二是要严格要求学生,不能放任自流;三是班主任教育学生要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四是强化班风学风,勤字当头。随后汤云斌老师就班级管理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和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做了细致的讲解和交流。

IMG_20230420_163254(1).jpg

 

IMG_20230420_162159.jpg

大会第三项,英语备课组组长邹松老师就英语的学习做了经验交流他先是分享了自己日常教学常用的一些方式方法,随后综合讲解和点评了英语组其他老师的一些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理念,最后对学生学习英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解决方案。

IMG_20230420_164555.jpg

大会最后一项,年级主任任杰主任就成绩分析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仍然有部分班级存在弱科,部分学生存在偏科现象,希望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引起足够的重视,引导学生积极提升,补齐短板。同时,他要求各班要狠抓踩线生工作,班主任科任老师要多关注他们的学习状态,做好答疑解惑工作。他提出教学要提高效率,各班科老师之间要认真交流沟通,特别是班主任和科任老师之间要多交流沟通,让教育形成合力,让改变发生与优秀同行。大会的最后他对年级老师近期的努力工作做出了肯定和表扬,并鼓励我们的老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勇攀新高!

IMG_20230420_164919.jpg


撰文:姚尊培

图片:姚尊培

审核:任杰

上传:姚尊培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