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19级B部优秀班集体介绍(三)

发布时间:2022-03-14 阅读:8844 文章来源:高三B部

——高2019级B部25班

2019级B部25班,女生43人,男生19人,是一个班风严谨、学风浓厚的文科班。该班坚持“阳光、有爱、积极、向上”的发展理念,高三阶段又用行动践行“勤奋、专注、善思、自信”的备考理念。组班以来,该班曾获校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等成绩。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吾之所向,一往无前。该班正在高考备考之路奋力拼搏,共创辉煌。

 25班集体照.jpg

班主任老师:陈永琴,多年从事高中思想政治教学工作,多年担任文科班班主任。热爱班级管理工作,秉持“严而有格,严而有爱”的师生相处原则。曾多次获得学校“教学质量突出贡献奖”、绵阳市高考政治学科特等奖、“绵阳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绵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所带班级多次获得校级、市级表彰。

25班 陈永琴.jpg


撰文:高2019级25班

图片:高2019级25班

审核:杜敏 唐勇

上传:陈永琴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