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19级B部优秀班集体介绍(四)

发布时间:2022-03-14 阅读:8297 文章来源:高三B部

——高2019级B部35班

54名同学一起走过,我们的青春记忆里有春天里的烂漫樱花、夏日的悠悠白云、秋风中的缕缕桂香和冬雪点缀着的文德亭。54名同学携手并肩朝着同一个方向迈进。在砥砺前行的时光里,我们一直践行着每日励志活动的誓言:三人成众,五丁开山,三五齐心,光耀我班,光耀我班!面对前路,我们会牢记写下的誓言,走好每一步,过好每一天。我们相信,高2019级35班一定会继续成长,长成羽翼丰满的雄鹰,翱翔蓝天!

 高2019级35班 班集体.jpg

班主任老师:王林,中学一级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十年。十五年如一日,他爱岗敬业,用心呵护着每一位同学,秉持宽严并济、严而有爱的管理理念,善做学生的思想工作,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将多年的管理经验融入日常教育管理中。他所带班级班风纯正,学风浓厚,全面发展,先后在班级文化、体育竞赛、团支部建设和文学艺术展示活动中获得荣誉

2019级35班 王林.jpg



撰文:高2019级35班

图片:高2019级35班

审核:杜敏 唐勇

上传:陈永琴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