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22级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阅读:5343 文章来源:高一B部

2月6日上午,高2022级全体教师在第一学术厅参加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年级第一责任人梁健、唐勇老师组织进行。梁健老师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年级工作小组成员的分工情况,向全体老师重申了遵守师德师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他还给大家分享了短视频《乡愁》,鼓励大家始终保持教育热情。

唐勇老师主要安排了本学期开学报到工作的时间节点、注意事项、晚自习等;为师生准备绵阳市教学质量测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介绍了年级稳步推进新高考选科工作计划等。同时,建议年级组适当给学生安排课外活动,劳逸结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年新气象。两位责任人最后都要求大家应秉持仁爱之心,用爱守护学生成长;秉持责任之心,用责任促进师生共进。





撰文:陈永琴

图片:陈永琴

审核:杜敏 梁健 唐勇

上传:陈永琴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