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阅读:476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2级A部

               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22 日上午,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三支部委员会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在第二学术厅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邓平江主持,校党委委员骆泉龙、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一)支部梁健书记汇报2022年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措施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Cache_-297c5af18ffaede2.jpeg

(二)支部梁健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作集体对照检查报告。重点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QQ图片20230223161539.jpg


(三)全体党员对支部对照检查报告展开评议。

1677139974650809.jpg 











 


(四)全体党员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骆泉龙对第三支部的组织生活进行点评讲话。


1677139994101213.jpg

 

(六)梁健同志表态发言。

  

    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三党支部各党员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协作,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积极工作。将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做好支部建设,建设标准化党支部。

  








撰文:刘飞

图片:廖其虎

审核:梁健

上传:刘飞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