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22级召开半期考务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4547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2级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22级召开半期考务会

  2023423日,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22级召开了半期考试考务会,学校教务处领导和全体高一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教务处副主任魏晓峰强调:1.考前工作要细致。重视学生考试前的辅导:包括学生对知识点的梳理,对学生考试方法的指导,对学生考前心理的辅导,对学生复习考试的动员工作,对考场的一些纪律要求。2.重视考场布置工作。教室里清空书籍,多余的桌椅插空摆放在考桌之间,保持考场干净整洁,一定要打扫好卫生,教室座位摆放整齐。请在黑板上写上相关提示语、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3.监考工作做严格。请各位监考老师在当堂考试科目前20分钟参加考前会。考试中认真监考,履行职责,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考试结束铃声响后,按照小号在上的顺序收齐答题卡交阅卷室。

    IMG_20230423_170513.jpg

   其次,教务处主任胡平指出,考试工作是我们常规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整个考试的过程其实也是学生受教育的过程,包括对学生心理素质的教育、包括对学生学习方法的提高、包括对学生诚信教育等。考风直接影响学风,如果七中考试风气不好,学生就不会认真对待平时的学习,认为平时学不学无所谓,这样就直接影响了学生平时的学习态度和学习风气。对于我们老师来说,我们的教学效果怎样?我们应该怎么样改进提高?实践证明:越是可信度高的考试越能给我们好的答案。所以严肃考纪、端正考风是我们每个教师必须要做到的事情。我们必须把这个教学常规工作做扎实。

     IMG_20230423_170451.jpg

    最后,副校长骆泉龙做总结发言,请各位老师记住每堂考试和考务会时间,看清监考表的安排,认真监考。预祝半期考试顺利结束,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IMG_20230423_170912.jpg



撰文:刘飞 陈永琴

图片:刘飞

审核:梁健

上传:刘飞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