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笃行 争创佳绩 2022级A部半期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阅读:4189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2级A部

立志笃行    争创佳绩

                       --------2022A部半期成绩分析会

半期考试已然落下帷幕,新的征程已在脚下。为了让各位老师能以本次考试为例,自我分析半期考试的成绩、找出优势和不足、以便下半学期更好的提高和进步,2022A部全体教师在校党办主任、2022A部第一责任人梁健的带领下,召开了详细的成绩分析大会。本次会议由2022A部年级教学主任邓平江主持。

IMG_20230504_170138.jpg

   首先,7班班主任任俊杰作经验交流,他非常感谢年级小组的督促,同时也感谢7班的优秀教师团队。IMG_20230504_170634.jpg

其次,2班班主任严艳老师作经验交流。她分别从班级基本情况、班级管理、班会、座位布置和家校互动这几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IMG_20230504_170807.jpg

然后,生物组老师贺佳分享教学经验。进行了课前抽问、多次重复、及时检查作业和知识过关小清单等相关经验分享。IMG_20230504_172419.jpg

     

最后,地理备课组长王爱琼作经验交流。她非常感谢班主任的支持、梁主任和邓主任的先进思想引领,全组教师注重落实。

        IMG_20230504_172722.jpg

年级教学主任邓平江结合我部半期考试成绩的具体数据,从各部、各班、各备课组以及教师个人的完成目标等不同的维度全面分析了本次考试情况,要求教师们正视本次考暴露出的问题,充分利用周周清时段深入学生,分析并查找失分根源。

邓平江主任指出,根据分数段的分析结果,学生成绩仍然存在明显的提升空间,全年级教师必须认真审视学生,加强教学监测监管,狠抓踩线生,做好学生工作。

校党办主任、2022A部第一责任人梁健表示年级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希望各位老师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各项工作,好好工作。

      IMG_20230504_182450.jpg  


撰文:刘飞

图片:刘飞

审核:梁健

上传:刘飞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