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2级A部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1 阅读:307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2级A部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2A部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2023831日,高二A部全体教师在第二学术厅参加了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高二A部年级第一责任人梁健组织进行。

  首先,A部年级第一责任人梁健再次向全体教师强调了遵守师德师风,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他向老师们分享了一首自己写的诗《秋趣》,激励大家奋发图强,勇往直前。同时,他也对本学期的工作指出了重点并向全体教师提出了期望。

IMG_20230831_085551.jpg

   然后,分管年级德育和安全工作主任陈权讲具体工作安排。他提醒班主任要做好学生的收心教育工作,检查假期作业、仪容仪表和电子产品的携带情况并告知各班教室安排情况。

IMG_20230831_094225.jpg

   最后,分管年级教学工作主任邓平江做出了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其中,他特别强调了几点开学事项:各备课组应依照课标和学情,统筹课件的使用,课至上,生为本,精细高效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预祝这学期再创新高。

IMG_20230831_103044.jpg


撰文:刘飞

图片:刘飞

审核:梁健

上传:刘飞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