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22级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阅读:2744 文章来源:高二B部

旌旗猎猎战鼓鸣,战士出征誓锦还。8月30日上午,2022级全体教师第一学术厅参加教师大会,凝心聚力,筹划新学期。

A部第一责任人梁健主任传达了学校对年级发展的殷切期望,期望老师们能够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再创佳绩。梁主任叮嘱老师们一定要恪守师德师风,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爱岗敬业,立德树人。

    B部第一责任人唐勇主任对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宣布了年级班科搭配情况、学生教室调整情况、教师办公室调整情况。他对班主任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班主任要掌握好特殊体质、特殊心理学生;掌握好班级踩线生、中后段可转化学生;注重常规工作;注重学生情绪的疏导;配合年级与学校管理工作。唐主任还对备课组建设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备课组长统筹安排本组教学进度;备课组长、题组长协调、监督本组命题质量;备课组长统筹本组进行集体备课;备课组长协调、安排好本组听课、评课;各组组员需配合好组长工作开展。最后,唐主任叮嘱老师们要认真教研,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帮助学生顺利度过高二阶段,再创佳绩。





撰文:陈永琴

图片:陈永琴

审核:梁健 唐勇

上传:陈永琴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