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A部高二上12月月考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2-23 阅读:1891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2级A部

                                           2022A部高二上12月月考成绩分析会

12月月考已然落下帷幕,新的征程已在脚下。为了让各位老师能以本次考试为例,自我分析12月月考的成绩,找出优势和不足,以便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提高和进步。20231220日下午,2022A部全体教师在校党办主任、2022A部第一责任人梁健的带领下,在学校第二学术厅召开了细致详细的成绩分析大会。本次会议由2022A部年级教学主任邓平江主持。

首先,2022A部年级教学主任邓平江进行本次月考各班各科成绩通报。他强调各位老师要落实课堂,以生为本,坚持每日小练。各学科协同教学,重视班级整体发展。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各备课组组长分享备课组经验和期末复习计划。语文备课组长李国增指出,每位老师都要落实好课堂,特别是语文学科的基础知识。要给学生时间消化和整理,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抽背和过关监督。

IMG_20231220_172717.jpg

数学备课组长林贵贞强调要落实本章节重难点,每天坚持数学课后作业练习。同时,组内教师也积极分享教学重难点策略。数学组为备战期末考试准备了专题小练和模拟卷。希望各位老师用好期末复习资料,做到精讲精练。

英语备课组长林金凤分析了这次考试英语学科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总结。她指出,各位老师要站稳自己的课堂,落实听力时段的学生听力训练。

物理备课组长廖其虎指出了学生在物理学科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学生答题规范意识和得分意识比较弱。这就需要老师们培养学生的得分意识,重点培养。

IMG_20231220_174647_edit_848105390916471.jpg

化学备课组长郭昌强分析了学生们的目前情况,要降低教学重心,后期仍采取知识小清单的形式进行巩固训练。

生物备课组长陈德银强调生物组全体老师认真总结12月教学工作,统一教学进度,落实学生对生物知识点的背诵工作。提高效率,制定了每个小单元的定时训练。同时,圈定踩线生,以抽背、默写的方式对知识点巩固。

最后,2022A部年级教学主任邓平江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教师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在最后的期末考试中取得胜利。

IMG_20231220_181208.jpg



撰文:刘飞

图片:刘飞

审核:梁健

上传:刘飞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