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严谨,落实创新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336 文章来源:高二B部

——高2022级B部成绩分析暨教育教学工作会

3月28日晚,高二年级B部召开了成绩分析暨教育教学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年级教学主任刘剑锋主持。主要会议内容有:

一.通报高二上期期末成绩。刘主任表扬了在高二上期期末考试中表现突出的学科,提醒了存在较大潜力的学科。表扬了期末考试中完成任务较好的班级,提醒了需要更加努力的班级。

    .通报三月月考成绩情况。刘主任对于本次月考中表现突出的学科与班级进行了表扬,存在问题学科与班科进行了提醒。 刘主任提出了几个问题供大家思考:我们应怎样看待竞争与评价机制结果照鉴的是过程,是付出,更是态度我们的班科团队可以做什么

    .通报三月教学常规检查情况。刘主任对三月教学常规检查情况、周练开展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对年级教学工作提建议。刘主任建议大家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引导学生做好周练、考试的纠错。非高考科目做好课堂纪律的管理。

 五.德育工作。年级政教主任唐建对年级德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要求。包括班主任的日常管理工作注意事项,班主任要妥善处理好教师、家长、学生的关系,班主任要注意学生请假与离校管理,班主任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引导正确三观,科任老师对自己的课堂有管理职责。

 本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总结了问题,提出了对策,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文:陈永琴

图片:陈永琴

审核:杜敏 唐勇

上传:陈永琴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