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激流勇进的南实海外勇士(一)

发布时间:2022-03-21 阅读:787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0年初开始的全球新冠大流行,让无数准备海外求学的学子望而却步,但其中也不乏意志力坚定,敢于直面挑战的“逆行”勇士。

郭柯汐同学是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19的学生,2018年通过学校英语项目的选拔推荐,顺利前往加拿大就读12年级和预科课程,品学兼优的郭同学理应顺利拿到心仪大学的春季录取通知书,结果2020年初开始的新冠疫情让广大海外学子的前景都蒙上了一层阴影。

郭柯汐800.340.png


郭柯汐同学在接下来一年反复经历停课、网课、复课的过程中,不仅没有浮躁和退缩,反而沉下心来认真准备。国内曾经的同学已经就读大一,海外拼搏的郭同学仍在默默努力,静待花开,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郭同学在2021年收获了包括多伦多大学三个校区和麦克马斯特大学在内的数封世界顶尖大学的offer。(多伦多大学2022年世界排名第26位)


郭同学用实际行动和最终成果证明了坚持不懈和勇往直前的意义所在,这也是南实学子引以为傲的精神!同时郭同学及其家长也表示十分感激南山实验开设的特色语言项目和项目各位老师的积极鼓励与谆谆教诲,为孩子提供了这样难得的机会,才能够顺利进入国际知名学府求学深造。


撰文:对外交流合作处

图片:对外交流合作处

审核:曾强

上传:张雨姝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