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项目延世大学毕业生经历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826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在如今这个科技迅速发展、外界环境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交流合作无论对个体或集体来说早已成为前进发展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项文化活动。因此我校特成立了对外交流合作处,为学生提供多样升学通道、创造其个人发展有利条件的同时,也为传统文化对外交流传播献出绵薄之力。

本月上旬介绍了两位学生通过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韩语项目进入韩国成均馆大学学习进修的经历,今天为各位介绍通过韩语项目进入韩国延世大学就读的周柠葳同学海外留学经历,也预祝本届韩语项目毕业生及往届所有海外学子能够在更广阔的世界舞台上大显身手。

【学生:周柠葳】

周柠葳正文图.png

本科学习经历 周柠葳同学于高二下学期参加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韩语项目开始学习韩国语,为期一年的韩语学习后,于2018年6月高中毕业,并在同年9月进入韩国延世大学服装学专业学习(延世大学2021年QS全球排名88位,同我国中科大层次)。在本科就读期间,从大一的适应阶段逐渐步入正轨后周柠葳同学大二开始学业成绩均为A或A+,与摄影师合作的作品曾登上知名时尚杂志《Vogue》意大利版期刊。

研究生学习经历:将于今年6月本科毕业的周柠葳同学在大四第二学期已经被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提前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学生感言:“出国留学并不是对中国传统文化和教育的逃避,而是选择体验不同的教育方式,让我真正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留学不只是增长知识,更使我得到了全方面的锻炼。我学会了用全新的视野来看待未知的世界,也明白了对待一切不仅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感谢母校南实开设的韩语特色项目为我提供了进入顶尖名校的机会,让我能够安全、顺利地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更广阔的天地,祝愿母校蓬勃发展,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心想事成!”

【韩国延世大学简介】

延世大学.png

延世世大学位于韩国首尔,与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并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韩国公认最著名的三所大学之一 ,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 。因入学竞争极为激烈 ,是大学入学考试成绩排名前百分之一学生才能进入的大学,并且有每年韩国最负盛名的延高战。

延世大学是韩国第一所进行留学生交换的学校。迄今为止已与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上400多所大学签订了留学生交换协议,105个国家的留学生在校就读。

延世大学位列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47位,韩国第1位;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79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商业、创新、基础设施、专利)世界第一 ;2018年社会责任指数第1位 。



撰文:对外交流合作处

图片:对外交流合作处

审核:曾强

上传:张雨姝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