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长避短   攻坚高考——记高2016级B部二诊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10930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扬长避短   攻坚高考

                 ——记高2016B部二诊分析会

    2019117日晚,为加强毕业班工作,提高高考备考效率,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16B部全体教师在校第一学术厅召开届“二诊成绩分析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高2016B部年级第一责任人梁健主任主持,参会人员有学校招生处副主任、高2016B部第二责任人李强主任和全体教师。

    会上B部第一责任人梁健主任首先指出当前面临的形势,结合绵阳市大数据,客观分析了二诊各分数段人数、上线率等,结合二诊成绩统计表汇报所存在的问题。

    安排了高三后期教学工作:一要找准问题、查漏补缺、提高复习效率,顶住压力,帮助学生快速提高成绩;二要加强教师团队合作、鼓足干劲,抓好教学;三要加强班级管理,重视学生心理状况,帮助学生缓解压力。

    会议明确了工作责任人,做好了工作部署,相信高三全体师生在前进的道路上认真反思总结,扬长避短,以更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1547792792591898.jpg

1547792821142324.jpg

 


撰文:

图片:

审核:

上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