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政府总督学李知贵等领导到南实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1142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绵阳市政府总督学李知贵等领导到南实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图片1.png 

201763日,绵阳市政府总督学李知贵、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基教科李科长莅临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就高考考场的相关工作进行检查。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谭世贵校长及党委委员热情接待,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的准备情况。

图片2.png

上午1000,李督学一行来到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先后到视频监考室、信号控制中心、试卷保管保密室、电源应急处理中心、考务办公室等高考考场涉及的各个地方详细查看,对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的高考考场的规范、稳妥的准备进行了高度评价。

图片3.png

高考不仅是教育领域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民生要事,事关千万学子切身利益,事关万千家庭幸福,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做为省内最大的考点,高度重视高考考场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实做好各环节工作,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撰文:

图片:

审核:

上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