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号膳食中心开展防疫及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阅读:760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了做好疫情期间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二号膳食中心1月6日开展了食堂从业人员防疫及食品安全培训会,主要围绕从业人员应具备的安全操作要求、重要环节的操作规范、发生安全事故后采取的基本措施以及加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会上膳食中心负责人指出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下一定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严防食品安全隐患一方面要强化安全卫生管理工作意识,完善管理体系,签订岗位责任书,把责任落实到人头,从严从细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坚决防止食品安全卫生事故的发生另一方面每天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卫生关、防控关,越常态化下的工作越不能马虎。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意识,为保障我校食品安全生产以及按质按量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撰文:向建

图片:向建

审核:胡平

上传:伍双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