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号膳食中心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714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学校二号膳食中心2月7日起开始进行开学供餐准备工作,人员、物资、设备设施陆续到位,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二食堂召开工作会2.jpg

 

2月8日,二号膳食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开学工作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培训会,学习了《绵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春节假期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提示函》,并针对工作实际,提出了以下几方面要求:

一、常规工作。首先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做好“一日三检”和每天的晨检工作,不能应付了事。对所有的笼屉、盛器、刀具做好清洁消毒工作,最大程度保证餐具器皿的干净安全。其次是做好售饭大厅及膳食中心周边的清洁工作,不留卫生死角,为学生提供干净明亮且舒适的就餐环境。

二、食品安全工作。首先要求相关人员要对购进的大米、面粉、猪肉、食用油、蔬菜、鸡蛋等食品原材料进行严格的监督检查,查验各种原材料是否在保质期内,各种食材票证、资料是否齐全,凡是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得入库。其次是做好食品加工、留样等环节的工作,绝不能出现因个人的麻痹大意而导致食品安全问题的发生。

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不到人多的地方去,做到不聚集不与外来人员接触勤洗手戴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做好每日的体温检测工作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不瞒报不谎报,按要求主动隔离。

图片1.png

最后,要求每位工作人员都能用心做饭,做好吃的饭;用良心做饭,做放心的饭;用辛勤的劳动换来师生的认可。


撰文:向建

图片:向建

审核:胡平

上传:伍双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