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中心引进新型洗碗机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7084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学生就餐安全,结合学校实行的错时错峰就餐方案,我校一号和二号膳食中心决定给学生提供不锈钢餐具,但餐具的清洗消毒成为一大难点。学校通过多方考察,于2022年寒假期间引进了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全自动超声波洗碗机,餐具清洗消毒一条龙,高温热风循环烘消,为师生健康饮食增添了又一道健康安全保障。

1.jpg

2022年3月2日起,我校号和二号膳食中心开始为学生提供餐具,目前全自动洗碗机运行良好餐具清洗消毒一条龙,不使用任何化学药水,仅物理清洗,超声波高温物理烘消。同时,现代化的操作也大大节省了人力,膳食中心员工工作更省力高效。

2.jpg

为学校全体师生的用餐安全和卫生提供保障,是南实膳食中心全体员工的工作目标。为保健康又添“新”,学校营养膳食工程再迈新高!

3.jpg

 


撰文:向建

图片:向建

审核:胡平

上传:伍双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