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6919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做好2022年高考期间供餐保障工作,确保在高考期间给莘莘学子提供安全、可口、营养均衡的饭菜,提供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保证考生在高考期间拥有饱满的竞技状态,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挑战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校膳食中心多举措、全方位、高质量地打造精细化服务,推出多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餐饮保障工作。

1.jpg

在高考前夕,膳食中心开展了全方位清洁卫生和消毒工作,把好食品原材料进货关,严格验收;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根据学生平时的口味和习惯,精心制定了高考期间的营养菜谱,既要色香味形俱全,又要具备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含量,做到既味美可口,又营养均衡;膳食中心员工进入各自岗位工作前,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检查身体状况。

2.jpg

在高考期间,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城新区分局的领导专程到我校膳食中心驻点,通过检查膳食中心操作区域卫生环境、询问工作人员食品加工制作工序、查阅购进食品台账及留样记录、晨检记录、餐饮具清洗消毒等,了解掌握膳食中心的食品安全状况,为我校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又增添了一重保险。

3.jpg

通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高考期间的细致服务,确保了高考期间师生的食品安全卫生,学校膳食中心圆满完成了2022年高考期间后勤供餐服务保障工作。


撰文:向建

图片:向建

审核:胡平

上传:伍双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