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情系学生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642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6月3日正值端午节,为弘扬民族文化、营造佳节氛围,我校膳食中心对前来就餐的全体师生免费发放粽子,让师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浓浓的关爱。

1 (2).jpg

端午节当天,膳食中心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将热气腾腾的粽子摆在售饭窗口显眼处,发放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都笑容满面,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一名前来领取粽子的学生说“完全没有想到食堂会给我们免费发放粽子,这真的是意外之喜,粽子非常好吃,我们的食堂也成了别人家的食堂!”

2 (2).jpg

艾叶飘香,粽香情浓。此次免费发放粽子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全体师生的关怀之情,让师生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祝福,还进一步传承了端午民俗文化,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

3(3).jpg

 


撰文:向建

图片:向建

审核:胡平

上传:伍双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