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2.9爱国运动85周年暨第十届社团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1174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我校纪念12.9爱国运动85周年第十届社团艺术节文艺汇演于12月6日在操场隆重上演,在演出前天公不太作美,连续几天阴雨绵绵,温度也降到了四五度,艺术中心的老师们撑着伞,顶着风雨,坚持在操场上对节目进行指导演出的同学们也顶着风雨,与寒风为伴,严格按照现场指导老师的要求走位、定点、对灯光,认真的彩排着。演出当晚学生们展现了最好的风采,获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11.png

艺术中心一共有4个节目,分别为合唱《彩虹》指导老师:仲倩、宋冬梅,古筝合奏《彩云追月》指导老师:赵明珠、舞蹈《醉春风》指导老师:邓佳、歌伴舞《阳光路上》

12.png

《彩虹》四声部合唱

13.png古筝合奏《彩云追月》

14.png舞蹈《醉春风》

15.png

歌伴舞《阳光路上》


撰文:邓佳

图片:邓佳

审核:曾强

上传:欧建敏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