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育人才  追求卓越铸辉煌            

发布时间:2021-08-23 阅读:29891 文章来源:高2019级

——记南实高2019级开学教师工作大会

2021年8月23日上午9:00,高2019级全体教师在学校第二学术厅参加了高三上期开学工作大会。

首先,南山中学实验学校校长、党委书记谭世贵做了重要讲话对高三教师团队提出了工作要求。严格年级管理年级组要起好带头示范作用,按照管理规定严格要求,细化落实管理制度落实防疫要求按照教体局和上级防疫部门要求执行防疫规定,不能松懈马虎抓好常规严格要求学生平时作业、自习、就寝纪律、手机管理等抓特色重过程抓好学生的周周清和周周练对已学知识要每日进行过关每周过关完善考核机制鼓励大家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积极奋进要有目标意识高三意识明确高考目标,为了完成目标而努力奋斗。

1.jpg

然后,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敏从以下几方面做了讲话。加强团队协作备课组之间、教师之间加强协作全力以赴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要拼尽全力不留遗憾;创造良好备考氛围关心关爱每个学生让学生带着对高三的憧憬对大学的梦想奔跑讲究方法,提高效率利用好下午第四节课,抓好知识过手落实抓好班级踩线生工作。

接下来,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党办副主任2019级A部第一责任人梁健主要从政教管理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公布了年级班主任名单。强调大家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优良作风。注重立德树人,努力培育人才。注重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办公室主任2019级B部第一责任人唐勇从年级教学管理方面做了工作安排。宣布新学期教师安排。强调各科要夯实基础,抓两头,促中间。做好保苗扩苗工作。做好开学教学工作和学生收心工作。认真检查假期作业,落实辅导和评讲。

2.jpg

最后,年级组的刘剑锋主任陈权主任魏晓锋主任就开学工作做了具体提醒包括开学报到流程、报到安排、防疫要求、入学教育、班主任管理工作、入学考试等方面内容。

3.jpg

团结协作、务实创新是高2019级教师团队的一贯作风,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2019级教师团队必定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共同书写南实高2022届的辉煌。



撰文:白德平 陈永琴

图片:白德平

审核:杜敏 唐勇 梁健

上传:陈永琴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