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7628 文章来源:第五党支部

2022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322日下午5:15分,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五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齐聚博学楼505教室,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课改年级分管领导骆泉龙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1.png

骆校长首先向全体与会党员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尤其对涉及到教育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的措施,让老师们倍感亲切和振奋,对学校未来和自身发展充满了信心。

 2.png

3.png

最后,骆校长还就近期支部和课改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较为详细的分析,要求老师们更加脚踏实地,务实合作,智慧工作,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南实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撰文:陈松林

图片:陈松林

审核:曾强

上传:陈松林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