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实课改年级优秀教师介绍(一)张程

发布时间:2022-03-30 阅读:9945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Z8IS(UOSBK68HO6PN_)7M@E.png

张程,现任高2021级课改文科37班班主任,数学教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中学一级教师。多次获绵阳市优秀班主任,绵阳市高考数学教学特等奖等荣誉,所带领的班级班级多次被评为绵阳市先进班集体,并作为独立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获得全国数学联赛省一等奖。

在教学工作中,张老师秉持着细致耐心、创新突破的理念,认真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情况,综合分析布置教学内容,将单调的数学符号化作在黑板上翻飞的活跃音符,扣动着每一位学生的求知心弦。对难以理解的、抽象的概念。张老师坚持理论与实践例题相结合,并以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挑出易错关键点着重强调,帮助同学们做到易题不失分、难题多的分,为每一位学子的理想保驾护航。



撰文:课改年级

图片:张程

审核:曾强

上传:陈松林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