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改年级高2020级43班学习心得(一)

发布时间:2022-03-30 阅读:746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学习心得

5@39WVU]S68{M538XSNY9LJ.png

在南实待了有近两年的时间了,在这六百多天的日子里,有过欢笑有过眼泪一切酸甜苦辣的感受都是我成长的印记。我曾经从班上中游成功逆袭到班上的前几名,下面是我从血泪中总结出来的学习心得与经验,希望能对还在憧憬高中生活的学弟学妹们一些启发。

一、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高中生活的强度是大家无法想象的,每天大量的知识输入,每次考试排名的压力,老师的责备,家长的期待,每一个高中生都像是拉到极限的皮筋,稍微一用力就会崩掉。这时,良好的学习心态就显得尤为重要。同学们可以保持平常心去看待考试成绩,更加注重习得知识的快乐,平时可以适当放松自己,有了良好的心态,高中学习自然就会轻松愉快。

二、一定要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只有高效学习才不会沦为收效甚微的自我感动,下面是我总结的一些提高学习效率的小技巧;

  1、保持充足的睡眠,切忌开夜车

 2、一定要保持良好的预习复习习惯

 3、上课要全神贯注地听讲,并顺着老师的思路积极思考

 4、该学习就学习,在休息时间尽情玩,在恰当的时间做恰当的事

做好这些内容病日积月累,你离高中学习成功就只有一步之遥!

以上就是学姐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学弟学妹们高中学习能够顺利,再见!

               

              高202043

                 刘小瑄



撰文:刘小瑄

图片:陈松林

审核:曾强

上传:陈松林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