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两优一先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6835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ZPX_7DRLLTSRCWBODO9T6NQ(1).png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第五支部的陈松林老师。在这激情似火的岁月,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有幸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心情万分激动。在此我由衷地感谢学校党委给我这个机会。同时,也感谢学校党委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南实,梦开始的地方!十年前的六月,我从西南大学毕业,怀着教书育人的梦想,来到了新生的南实。十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同志们的悉心帮助下,我逐渐成长为了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和共产党员;在此,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我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同志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依稀的记得,刚来南实的时候,那时的南实还是黄土满地,风尘仆仆,如今的南实,已是樱花浪漫,生机盎然。今天,南实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十二载,每前进一步,都凝聚着全体南实人的心血,南实的校园到处都可以看到党员带头忙碌的身影,正是党员同志们勇挑重担,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才创造了南实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今天,南实正面临新高考改革的发展机遇,学校党委紧紧抓住这个机遇,坚持用党建引领教学,以教学促进党建,狠抓基础管理,完善党建制度,规范支部建设,党建工作变得有章可循。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南实的高考亮点频出,再创辉煌;南实的党建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当前,南实的发展正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阶段,南实的振兴,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引,更不开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的工作,默默无闻的奉献,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每一位同志,给他们坚定的信念,前进的方向,工作的动力。

安于平凡,拒绝平庸,在激情中追求卓越。甘于寂寞,无怨无悔,在务实中勇于创新。党员同志们:正是有了学校党委强大的支持和鼓励,才使我们不断战胜困难,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走向前进。无论前方有多远,无论道路有多艰,我们不畏惧、不退缩、永不停步。为了南实这个大家庭,我们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同心同德,共创辉煌!

    谢谢大家!

QQ图片20220410164459.png


撰文:陈松林

图片:陈松林

审核:曾强

上传:陈松林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