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1098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1115日,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以下简称“南实”)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杨昆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赵肄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南实党委书记谭世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1.png

杨昆强调,本轮巡察是八届市委的开局之巡,市委第三巡察组和南实党委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巡察的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把握好时间进度,围绕巡察监督要点,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同时,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纪律,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赵肄指出,南实党委及其班子成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巡察良好氛围;要加强协作配合,及时做好协调联络、资料提供、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

谭世贵表示市委将南实党委列为巡察对象,体现了市委对南实的关心和信任。我们一定将本次巡察作为市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学校党委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学校党委一班人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抓好巡察整改,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推动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进驻南实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1110-122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713653292,电子邮箱:myswxc3z@126.com,并在南实第二学术厅外和巡察组驻地长虹酒店停车场入口右侧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早上9:00—下午5: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南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南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撰文:郭盈

图片:郭盈

审核:杜敏 王雪梅 杨德果

上传:任常田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