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2年度退费安排

发布时间:2022-09-21 阅读:2552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一、退费时间

即日起至20221210日。务请在工作日办理。

二、退费对象

前期已在我校报读缴费且符合退费条件,现未在我校实际就读的2022级新高一及补习年级学生。

三、退费办理

1.准备图片资料:学生本人身份证图片(人像面)或学生本人户口本照片,持卡人身份证图片(人像面),退款银行卡图片有卡号的一面,为确保大额退款到位,需准备一类银行卡),学费发票图片(获取方法见“温馨提示”)、培训费截图(如有,获取方法见“温馨提示”;如无,则无须提供)

请分别将学生身份证、持卡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图片集成到一张较大的图片上,将学费发票、培训费截图(如有)等缴费凭据集成到一张图片上,以方便提交。图片集成可以用手机拍照生成。

2.扫描二维码提交资料:分高一年级、补习年级分别扫描下方对应的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图片资料。

1)高一年级退费办理二维码  

        

图片1.png

     

2)补习生退费办理二维码(只针对从未到校就读学生办理,如系到班后退学补习生,请联系班主任办理)

         

图片2.png

 

四、温馨提示

1.因疫情防控,原则上不接受现场办理。学校系特殊防控管理单位,如确有特殊情况需到校办理,需先了解即时的防控要求,经同意后,在严格执行防控要求,确保万无一失的情况下到校处理。

2.扫描二维码时,务请注意退费年级是高一还是补习,不要选错。填报信息、提交材料等务请反复检查,确保真实、无误,否则责任自负。

3.到班就读后退学的补习生,请直接联系班主任提交信息,并委托班主任代为办理。

4.缴费发票打印办法:在学校微信公众号“报名缴费”-“网上报名缴费”-“缴费结果”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双击“姓名”,点“查看发票”,待正式发票显示后截图、打印,手机显示的正式发票左下方有红色的“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财务专用章”。如有艺体培训费,请点击链接,显示后截图打印。

5.已缴费者如不能查询到交费信息,请联系学校财务处。

6.学校将在家长提交材料之后20个工作日内将应退款项退到提交的学生银行卡上。

7.招生处电话:0816-8073777,财务处电话:0816-8073815。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29月18



撰文:招生处

图片:招生处

审核:罗宏伟

上传:刘元美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