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4-01-23 阅读:276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近日,我校接市民反映,有个别培训机构和个人冒用我校名义在绵阳市内、市外进行招生,通过电话、短信、QQ群、微信群等方式通知市内、市外的初三学生参加考试,同时声称通过考试可以确定就读,以上说法均不属实。此举严重损害了学生权益和我校声誉,严重违反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的相关政策文件,扰乱了招生秩序。为了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确保招生规范有序,避免有学生和家长上当受骗,学校郑重声明:

一、我校招生工作将在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统一部署下,按照教育部及省市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招生过程中将严格遵循上级规定的招生时间、招生范围和招生方式等。不跨市(州)“掐尖”招生,不提前招生,不超计划招生。

二、我校从未授权、委托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开展考试、面试等活动代为招生,也不可能向学生及家长收取所谓的“报名费”、“考试费”、“服务费”、“分班费”等任何费用。任何收费行为均与我校无关,请家长不要上当受骗。

三、对于从事上述违规行为的组织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我校招生信息将通过“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官网和学校微信公众号发布,其它任何平台或个人发布的招生信息均与我校无关。请广大学生、家长提高警惕,不要相信任何非官方平台发布的招生信息、不要与任何机构签订与招生考试有关的承诺书、协议书等。

欢迎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对我校招生办学行为进行监督,电话:0816—8073777。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4123



撰文:招生处

图片:招生处

审核:杨元林

上传:刘元美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