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喜讯:2022年初我校多名学生被韩国名校本科提前录取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13593 文章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升学喜讯:2022年初我校多名学生被韩国名校本科提前录取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需求,回应落实教育部2016年7月制的《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2020年国家教育部公布最新普通高中课程方案《普通高中课程方案2017年版2020年修订》中提出的“鼓励在中小学校开展小语种课程,从而培养出有国际视野和多语种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为了促进本校学生全面发展,我校于2016年成立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为本校学生争取国外名校本科优惠录取政策,并开设了小语种选修课程,方便学生根据自身兴趣爱好、学业规划等因素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升学方式。在以“夯实高中文化课程,辅加小语种兴趣课程”的新教学模式下,成功实现升学为主目标且学生语言兴趣爱好得到满足的次目标,通过家校和师生共同努力,近年来我校学生不断收到国外名校的录取通知书,为学生打开了世界名校大门。

2022年1月初,韩国仁荷大学针对我校韩语项目高三学生进行了本科提前选拔工作,通过综合考核学生高中阶段期中期末考试成绩、学生在校表现和学生面试情况,有10名学生最终被韩国仁荷大学本科提前录取,并获得了不同层次的学费减免及高额奖学金,这是他们取得的第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在接下来高中学习过程中,他们仍会继续冲刺其他国外名校,尽收多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实现名校录取自由!

【学生视频面试过程剪影】

9b565feeb57a561717f1d5cf9a828cd.png

62ef6215c32d4f430c34f1fc22ad7fe.png

【部分学生的本科提前录取通知书】

4b56f4fc17d25795ada51815260ef0e.jpg

ae8d8dcf55cdb95e1d3f76c4199d823.jpg

【韩国仁荷大学简介】

韩国仁荷大学(인하대학교,Inha University)是韩国首位总统李承晚先生于1954年为了提高韩国工业技术能力,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为目标建立的著名大学。1968年世界第八物流集团“韩进集团”(大韩航空的母公司)接管了仁荷大学,给仁荷大学带来了长期稳定的发展,并承担物流、IT、BT、NT等21世纪韩国中长期国家战略项目。 

通过财团雄厚的资金支持和教育改革,仁荷大学成功构建了21世纪超一流大学所要具备的有实用性的学校行政制度和设施。现被称为 “东方的MIT”。在最新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仁荷大学位于第531位,同中国四川大学排名相当。

b6c395b635daf5fe459551a521983c3.png

【学校特色】

仁荷大学在国际物流、经营学、尖端科学(IT /BT /NT)、海洋、通商、金融等方面位居韩国前列,其经营大学取得了经营学最高领域的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亚太物流专业韩国第一,亚洲前三。学校与具有全球性教育竞争力国家的8所大学签订U8大学联盟协定,学生在仁荷大学学习2年,在海外合作大学学习2年,最终获得双学位,学生有多次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

【产学研发达】韩国大学教育协议会产业界评价,仁荷大学在汽车、造船、土木(设计)领域、IT通信等领域被评为韩国最优秀大学,与许多著名企业就奖学金支援和就业进行积极的合作,与(株)HYNIX和(株)三星电子、LG电子等大企业签订了“运营模块特别教育课程”协议,并与法国AIRBUS、韩国航空大学和美国南加州大学共同建立了“全球性研究所”,共同进行长期科研项目合作研究。


【高二、高三学生预录取面试特别奖学金:】

面试表现优秀优异者,

最高可免4年学费 !!!

同时减免4年住宿费!!!!

同时每月获得约1800元人民币的补助(包含寒暑假)!!! 

【入学奖学金:】            

TOPIK4级以上:减免1学期30%学费

    TOPIK5级以上:减免1学期半额学费



撰文:对外交流合作处

图片:对外交流合作处

审核:曾强

上传:张雨姝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