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十党支部前往王右木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929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11日上午,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十党支部前往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参观学习。

QQ图片20220511153336.jpg

纪念馆掩映在苍翠松柏间,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王右木1887年生于今江油市武都镇,是四川省早期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更是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党、团组织创始人。1920年底,他在成都创办“马克思读书会”,吸收广大有志青年学习《新青年》等进步刊物,为马克思主义在川传播开启先河。

QQ图片20220511151819.jpg

第十党支部向王右木烈士敬献花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整理花篮缎带,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芝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面向烈士雕像肃然起敬,向烈士致鞠躬礼。

QQ图片20220511170136.jpg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会议室内,学校党办主任许勇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传承烈士精神 发扬红色传统》的党课。

许勇.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学习王右木烈士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伟大精神,继承王右木烈士遗志,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好党员。


 



撰文:郭盈

图片:郭盈

审核:杜敏 王雪梅 杨德果

上传:任常田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