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高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阅读:10663 文章来源:高三B部

2022年的高考越来越近。5月13日下午班会课,高2019级B部各班围绕“冲刺高考”召开了主题班会。各班班会的主题一致,风格各异。有的班级以高三成人礼的形式让同学们明白什么是责任与担当,有的班级请班上学习状态很好的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有的班级一起观看了励志视频,有的班级全班一起用歌声表达自己高考必胜的决心。虽然高考临近,学习任务繁重,但是偶尔放慢节奏思考自己为什么出发、思考自己何去何从,将更加坚定同学们冲刺高考的决心,更加提振同学们冲刺高考的信心。2022年,南实学子高考必胜!













撰文:陈永琴

图片:唐建

审核:杜敏 唐勇

上传:陈永琴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