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突击队及员工志愿者积极行动确保学校高二年级学生开学平安有序

发布时间:2022-09-07 阅读:6169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根据市教体局和市教投(集团)公司通知要求,9月5日,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二年级学生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正式开学。为全力做好学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专门听取高二年级负责人关于学生开学防疫工作汇报,并对防疫的应急预案、物资筹备和骨干调配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委员、副书记李芝猛专门召集党办人员和高二年级负责人,针对高二年级开学在防疫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突击队及员工志愿者作用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全体党员及员工闻令而动、主动请缨,迅速成立了“党员突出队”和“员工志愿者小分组”,队员们穿着“黄色志愿者马甲”、戴上“红色志愿者袖标”,于9月5日早早地来到学校大门口学生开学报名现场,迎接学生的到来。队员们有的协助安全人员维护现场治安秩序,有的询问学生防疫相关情况并测试其体温,有的核查学生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阴性报告,有的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并送至其宿舍,有的引导学生到报名处登记个人信息,等等。通过上述系列服务保障,确保了高二年级学生从入校门、到宿舍、进教室整个流程的平安有序,受到了学生及家长们一致好评。队员们一天的不停忙碌和辛苦付出,为学校高二年级学生顺利开学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南实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1.png

9月5日上午,绵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李栋带队检查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平,市委教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王永昭,市教体局机关二级调研员李润泽等参加检查。我校党委班子陪同检查。

图片2.png



撰文:邓楠楠

图片:邓楠楠

审核:许勇

上传:邓楠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