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委员会 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务干部培训暨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读:680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9月21日下午,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委员会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务干部培训暨党建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出席会议并做党课辅导,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芝猛主持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会上,一是以会代训开展党务干部培训。学校党办姜政平同志围绕“党支部工作规章”、“党支部工作内容”、“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党建工作宣传报道”等四个问题,采取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形式,对党务干部进行了辅导培训。二是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许勇结合学习传达《中共绵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中共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党建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市直教体系统党费工作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党办副主任母映蜀对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及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安排。三是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以“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作党课辅导。

2.png

谭世贵做党课辅导

谭世贵指出,今年是南实成立12周年。12年来,学校在党的领导下,秉承“让学生学会承担责任,为学生终生幸福奠基”的核心办学理念,坚定不移推进素质教育,以学生成长、教师和师生幸福为基本出发点,不断强化全校师生“爱国读书”、“求实向上”,不断强化创新发展、落实主体责任,从而建构形成了学校的两大办学亮点及五大办学特色。

谭世贵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学校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最大限度地凝聚全体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全力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定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教育教学实践,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动影响普通教职工。二要切实拓展党建工作新思路。必须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意识,坚持把服务学校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坐标点,因地制宜找准党建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建设的关键点,以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三要切实创新党建工作特色。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追求,做到干则必成、成则一流,实现建一流队伍、树一流作风、创一流业绩,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四要切实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摆上重要日程,细化目标措施,尤其要在党支部自身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上下功夫、见成效,确保学校发展行稳致远。

3.png

李芝猛主持会议

李芝猛强调,结合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9月20日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责任、承担责任;二是要明确工作、抓好工作;三是要明确纪律、遵守纪律。

4.png

姜政平辅导授课


6.png

许勇安排部署工作


7.png

母映蜀安排部署工作

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委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文:姜政平 邓楠楠

图片:郭盈

审核:李芝猛 许勇

上传:邓楠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