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阅读:510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1月12日,我召开党政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主测评会。教体局二级调研员胥执东、政教科科长龙青山一行我校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指导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胥松、学工部副部长王程、纪检专干曾泓瑜列席。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李芝猛同志主持。学校党政班子成员、行政干部、年级主任、团委副书记、支部委员、工会委员、教研组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同志代表校党委汇报了2022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并围绕自身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进行了述责述廉。他指出,2022年以来,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体局党组、市人才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学校整体工作格局,有力助推了学校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会上,副校长杨晓兰、行政办主任唐勇、教科处主任刘旭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其余人员书面述责述廉。

胥松同志表示,南山实验学校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强调,学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坚定不移扛牢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锲而不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图片3.jpg 

最后,胥执东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校2022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和领悟最新教育改革要求,促进办学治校效能全面提升。

随后,与会人员对党政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干部述责述廉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4.jpg

民主测评会前,胥执东同志一行对我校困难党员教师进行了慰问。民主测评会后,胥执东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党课辅导。

图片5.jpg



撰文:邓楠楠

图片:邓楠楠

审核:许勇

上传:邓楠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