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阅读:506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体局党组统一部署,2月13日,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教体局机关二级调研员胥执东,政教科副科长龙青山同志莅会指导,市人才集团党群部部长王伟,党群部干事邱冰同志出席会议。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谭世贵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2.jpg

胥执东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击问题、敢于较真,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相互帮助、凝聚共识的效果。

图片3.jpg

胥执东同志要求,学校党委要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要抓好改革发展稳定,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最后,谭世贵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一定按照胥执东调研员要求,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抓好整改落实,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不折不扣的执行好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为推动绵阳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南实力量。

图片4.jpg



撰文:邓楠楠

图片:杨德果

审核:李芝猛 许勇

上传:邓楠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