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阅读:464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第一张新.jpg    

根据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月23日上午10时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二支部于第二学术厅开展2022年组织生活会。

述职新.jpg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平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做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胡平同志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践行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善谋创新、廉洁务实的支部班子。

   随后,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刚同志汇报支部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活动中的表现。

民主评议新.jpg     

汇报结束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填写选票,开展优秀党员评选。

点评新.jpg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芝猛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李书记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成效,认为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但在某些方面仍然存在不足,例如个别同志发言“辣”味不足,对照检查内容笼统等,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进行针对性整改。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使每一位党员真切地了解到自身不足之处,实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为下一步工作能力提升奠定了基础。



撰文:王婧琳

图片:刘高

审核:丁劲松 胡平

上传:王婧琳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