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409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3年328日上午,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往驻绵某国防科研单位开展“学习二十大,参观科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带头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芝猛,纪委书记许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科研场馆建设、科研成就展览和科研成果宣传片,仔细聆听了科研人员的精彩讲解国家的科研成果大为赞叹,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深感振奋自豪

图片1.png

研学活动结束后,第十党支部召开现场学习交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同志带头发言,他表示见到这些科研成果后自己热血沸腾、深感自豪,他号召大家要向科研人员学习,把这种扎实的“深耕”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全体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示,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教育强国战略中建功立业,以崭新的业绩为学校为绵阳、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文:第十支部

图片:第十支部

审核:第十支部

上传:任常田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