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阅读:412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421日上午,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发表的主旨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市教体系统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校上下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学校党委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在全校党员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今年4月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基础,稳定是强盛的前提。学校各项工作要以保障安全为前提展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全校教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课堂,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充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图片2.jpg

第六党支部书记王雪梅和第七支部书记杨元林等2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当表率、作示范、立标杆。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促进自身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撰文:陈汛

图片:陈汛

审核:李芝猛

上传:邓楠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