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的团

发布时间:2016-03-28 阅读:1371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我校2014-2015学年度学生社团晋级考核汇报表演隆重举行
[来源]政教处 [作者]任重衡 http://www.nszxsyxx.com 2015-05-27 点击量: 1091 字号:  


     5月25日晚7点,我校2014-2015学年度学生社团晋级考核汇报表演在第一学术厅拉开帷幕。谭世贵副校长、市教体局团工委书记张辅及来自全市直属学校(含幼儿园)的25位共青团干部出席了本次大赛。
进入本次汇报表演决赛的共有10个社团,各社团依序登场表演,由专业评委进行评分。根据现场表演得分和平时表现进行综合评定,前两名为四星级社团,第3至3第6名为三星级社团,第7至8名为二星级社团,其余为一星级社团。
大赛现场惊喜不断、掌声不断,各社团精心准备,既展现了他们非凡的创意,又充分发挥了该社团本身的优势,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如心理社的脱口秀表演,女主持人流畅诙谐的言语为现场带来欢笑无数;街舞社的劲爆街舞秀,动作与音乐完美结合,点燃了观众心中的激情;推理社带来了经典推理话剧《捕鼠器》,营造了浓浓的悬疑氛围,使大家仿若置身迷局之中;音乐社一曲《情非得已》,配以现场乐队伴奏,并加入萨克斯元素,老歌新唱别有一番意趣。
全部节目表演完毕后,工会主席骆泉龙老师登台致辞,他表示了对大赛的充分肯定,并对参与到大赛组织筹备工作中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达感谢。最后,评定结果揭晓,濯意工作室和未央表演社夺得“四星级社团”荣誉称号,市教体局团工委书记张辅为他们颁发了荣誉奖牌,大赛圆满落幕。
学生社团建设既是学校文化发展的需要,也是学生全面发展的综合体现。我校历来非常注重学生兴趣特长的发展,学生社团晋级考核汇报表演不仅是各社团实力的综合展现,更是我校文化建设开展现状的重要体现。




撰文:

图片:

审核:

上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