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验社团招新季

发布时间:2019-11-12 阅读:12804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扫去一往的清净,南实迎来了新一届的社团招新。

    让我们一齐跟随社团招新成员的步伐,来看看南实的社团吧!

 1 汉服社

   “有什么是比穿着汉服欣赏南实的樱花更美好的事情呢?如果一定要说的话,那就是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穿汉服赏樱吧!”

    汉服社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汉服。欢迎喜欢汉服的小伙伴们来到这个大家族。

2 微音广播社

  “微微之音,可以兴澜。声音是最直接的表达感情的方式,是传播信息文化的载体。或许微小的声音,也可以抚慰,人们的心灵。”

来到微音广播社,你可以在每周一准时“听见你的声音”,这里就是你扬舞自己的平台。

3 摄影社

   “岁月极美,在干邑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流逝是必然的,可你只要有一台相机,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就可以将这一刻定格。”

或许你会有一台相机,那么摄影社就是你的归宿。一群人在一起,就是发现人间美好的聚集地,那么就从此刻开始,收集美好吧。倾听,人间的声音,定格美好的瞬间。

4 知道社

    “一碗清杂,一盏灯,一本古书细思量。知道早已成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东西,而实践是鉴别真理的唯一标准。”

    知道社是一个实验爱好者的聚集地,无论物理,化学,或是生物,只要你怀揣着一颗热忱的心,你就会收货很多除了课文理论之外的东西。大千世界,等着你这样好问、好求知的人来开阔眼界!

5 濯意工作室

   “文字或许条条框框,可是人的思想却永远活跃,永远创新。你拥有的或许不太实际,奇思妙想的想法,都可以用一支笔,一张纸来诠释,人生而乐于表达,文墨伴随一生。”

    濯意工作室分为新闻部,发行部,编辑部,宣联部。这样就供有不同取向的同学有更多的选择,尽可能各选其所,各择其爱。如果你喜爱文字,我将停留于此,只为等候你这一点星光。

    星星之火,即以燎原。欢迎。

6 FR音乐社

    “匆忙的枯燥的生活,日复一日的三点一线,你需要为你的人生加点调味剂了。音乐社是一种奇妙而又不可细言的力量,在你悲伤、难过、欢乐、欣喜时,不同的音乐,又能给你不同的感觉。钢琴声,小提琴声·······又演绎不一样的感觉。这既是音乐妙之所处。”

如果你也喜欢音乐,又渴求表达,FR音乐社能给你最大限度的支持,这里有专业的同学,在你的音乐路上为你助力一把。热爱也会是你一路上最好的老师。

7 天羽社

   “生命在于运动。顺着致远楼的楼梯上路,你会看见一个羽毛球场。别小看了这小小的羽毛球,在击球的过程中,你会收获许多乐趣,了解有关羽毛球的知识,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哦,同时还可以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锻炼身体,可谓一举两得。”

三言两语,兴许不能表达完整。更多的内容,还需自己始于足下,社团作为南实的一大特色,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R0007667.JPG


撰文:

图片:

审核:

上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